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2012年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时间安排等工作的通知

2011年09月19日 11:26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11〕14号),和我校实际工作进展,现将我校推免时间安排等工作明确如下:

一、分配计划

2012年我校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指标为120人,其中学术型推荐指标76人,专业学位型推荐指标44人。

根据我校推免生名额分配原则,经校推免领导小组研究,确定各学院推免生名额分配计划。

二、组织领导

各学院成立推免工作小组,根据分配计划制定本单位的实施细则,在学校推免领导小组统一领导下,严格工作程序、严格推免标准、严肃工作纪律,保证推免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进行。

三、时间安排

1、学院报名推荐和公示时间

2011年9月22日

学院公布推免名额和条件,符合条件的学生,自愿报名,向学院提交申请表(见附件2),并附相应证明材料。学院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按推免生综合测评记分标准对学生进行评分,按分数高低排序,确定推免生候选人,并对候选人进行3天以上的公示,接受全体师生的监督。

学院于9月22日18:00前将候选人材料报教务处。上报材料包括学院汇总表(附件4)、学生申请表(附件2)、综合测评得分表(附件3)和综合测评得分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验原件留复印件。

2、学校审查及公示时间

2011年9月23日

学校推免领导小组对候选人审查后,在全校公示,公示无疑义者获得推免生资格。

3、上交接收函截止时间

2011年10月10日

所有被推免的学生务必于2011年10月10日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接收单位接收函(或传真)报到教务处。如果2011年10月10日仍未接到推荐接收函,学校将按没有完成推荐任务,收回分配指标。

4.网上报名开始时间

2011年10月11日

已交推免接收函的推免生,到研究生处招生就业科领取网上报名校验码,进行网上报名。

学校推免领导小组

2011年9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