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2010~2011学年教师教学优秀奖评选讲课及观摩工作的通知

2011年09月21日 17:32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学校安排,2010~2011学年教师教学优秀奖评选讲课及观摩工作将于2011年9月24日进行,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讲课及观摩时间

2011年9月24日(周六)

上午8:30~11:40,下午2:30~5:40

二、讲课及观摩地点

西苑校区8号楼102、103、203教室。

三、讲课及观摩工作安排

1.授课人员为各学院所推荐的2010~2011学年教师教学优秀奖一等奖候选人(具体参讲时间与地点,以各参讲人员抽签为准)。

2.授课人员讲课要求

(1)授课人员每人须准备两个单元的讲课内容,由评审专家组现场随机抽选一个单元进行讲述,讲课时间为30分钟。

(2)讲课时需携带所讲述课程的全部教案。

3.为了向优秀教师学习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提高我校的整体教学水平,各学院要积极组织本单位教师(每个单元每个学院5人)到讲课现场观摩听课,并进行观摩评价。要求各学院观摩教师提前10分钟进入讲课现场,在整个讲课过程中按时参加,认真评分。各学院观摩听课安排见附表。

4.本次活动将设立优秀组织奖。

5.9月22日(第四周周四)下午3时,以学院为单位到教务处(开元校区后勤行政楼4楼第三会议室)抽签确定授课人员的具体讲课时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