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河南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2017年01月08日 12:02  点击:[]

各相关单位:

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为全面建成具有自身特色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经研究决定于2017217-18日举办河南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教师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7217-18

二、会议地点:开元校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522室)

三、参加人员:

学院院长与副院长、书记与副书记、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和骨干教师。

四、会议议程:

时间

议程

217

上午

宋书中副校长讲话

孔留安校长讲话

下午

国家级专家讲座培训

218

上午

国家级教学名师讲座培训

宋书中副校长总结讲话

下午

分组讨论

五、注意事项:

1. 认真做好会议通知。请按照参会人数统计表填写参会人员名单(见附件,学院盖章)于20171916:00前报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电子版发至邮箱:jyk@haust.edu.cn ;因假期期间,请各单位办公室负责人通知本单位相关人员准时参会。

2. 严格会议考勤。若不能参会,请向校长办公室请假;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

3. 严肃会场纪律。与会人员按座签有序就座,进入会场需将手机调至振动、静音或者关闭,在会议进行中不得喧哗和接听电话。

校长办公室  教务处  人事处

201718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