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级校内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2017年03月29日 16:05  点击:[]

各学院: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根据《河南科技大学校内转专业暂行办法》(河科大教〔201419号),见附件1,启动2016级校内转专业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转专业实施对象

2016级在校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

学生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转专业申请:

1. 跨学历层次、跨录取批次、跨科类(文科类、理科类、体育类、艺术类)者;

2. 通过普通“专升本”考试升入本科、对口招生升入专科或本科,录取时被确定为国防生、扶贫专项生和定向、委托培养者;

3. 入学以来因违法、违纪受到学校处分者;

4. 身体状况不符合拟转入专业要求者;

5. 正在休学或保留学籍者。

二、各专业拟接收转入学生人数《转入计划表》,见附件2;各学院选拔办法,见附件3

三、报名审批程序

1330-3月31,各学院公示具有转专业资格的学生名单。

241-4月5,具有转专业资格且有转专业意向的学生填写《河南科技大学校内转专业申请表》,见附件4,报学生所在学院。每个学生可填报两个拟转专业,按照第一志愿优先的原则进行选拔。

346-7日,学生所在学院对拟转出学生进行资格审核,并公示审核结果。

447日,学生所在学院将符合条件的学生转专业申请表 (附专业排名表)和《拟转专业学生情况汇总表》,见附件5,纸质材料报教务处;并将《拟转专业学生情况汇总表》(第一志愿)电子版发至jwk@haust.edu.cn

5410日,教务处向学院推荐各专业第一志愿拟转入学生。

6410日~412日,学院对第一志愿拟转入者进行选拔,公示选拔结果,并负责对公示结果异议的处理。

7412日,学院将第一志愿选拔结果报教务处。

8413日,教务处向拟转入学院推荐第二志愿报名学生

9. 4月13-14日,学院对第二志愿拟转入者进行选拔,公示选拔结果,并负责对公示结果异议的处理。

10. 4月14,学院将第二志愿选拔结果报教务处。

11. 4月17-4月19,学校领导小组对选拔结果进行审核,并公示获得转专业资格学生名单

12教务处按程序具体办理转专业手续。

监督电话:64231631

                             河南科技大学校内转专业领导小组

                                   2017年3月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