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7年6月CET推荐监考教师、值班人员和公布二级考点负责学院的通知

2017年05月19日 15:31  点击:[]

各学院: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2017年6月17日进行,请按照学院监考教师人数分配表(附表1)推荐监考教师,并填写监考教师推荐表、学院值班人员安排表和二级考点流动监考推荐表(附表2),并于2017年5月26日前将纸质盖章报送至教务科,电子版发至:jwckw@haust.edu.cn

本次二级考点负责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工程学院、人文学院、医学院、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农学院,请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注意事项:

1.所推荐的监考教师应有一定的责任心和CET四、六级监考经验;在以往考试中出现过较大失误的监考教师或工作人员慎重推荐;监考四、六级教师的名单可以有重复。

2.职工号为工作证上号码。

3.二级考点所推荐的流动监考人员中应有一人是本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

4.各学院上报一名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在考试当天值班。

5.学院报送前请认真审核名单,严格按《监考人数分配表》要求的人数和校区报送,避免出现名字错误、多报、少报或重复报送的情况。

6.本次考生为21849人,其中四级12053人,六级9789人,日语四级3人,法语四级4人,考生多,安排监考的压力较大,希望学院能克服困难,严格按照监考人数分配表中的要求报送。

                                    教 务 处

                                  2017年5月1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