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大学英语4》毕业前考试温馨提示

2017年05月25日 09:13  点击:[]

各位考生:

《大学英语4》毕业前考试将于201764日上午074009:10在我校西苑和开元两个校区同时进行。考试时间为90分钟。请考生考前注意以下事项:1. 请务必确认自己考试的时间、地点。

2. 参加考试的学生必须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进入考场,无故不参加者,其成绩记为“零”分。

3. 考试成绩按二级分制记载:及格及以上按60分记,不及格按0分记。

4. 考生请自备铅笔、橡皮、黑色水笔。

5. 本次考试无听力题型。试卷分为Part  Reading Comprehension2篇)、Part  Vocabulary and Grammar(单选题30小题)、Part  Cloze120小题)、Part  Writing(一篇)。  

6. 本次考试是英语水平测试,考试范围建议看全新版《大学英语》的第一和第二册。

外国语学院

2017 5 2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