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考试工作简报

2017年07月08日 08:37  点击:[]

本学期期末考试时间从201773日至201777日,历时5天,现已顺利结束。

本次期末考试,以“让舞弊远离校园、让诚信常驻心中”为主题,要求各学院做好考前动员工作,加强考风宣传和警示教育,培养学生树立公平竞争诚信意识。

校主管领导、教务处、学生处和相关学院都非常重视本次期末考试工作,组织大量人员到各校区、各考场进行巡视,发现问题及时反馈、纠正;校级督导团老师们顶着酷暑在每场考试的考前、考中及考后对考场的监考教师到位情况、学生的考试秩序和考场的卫生状况进行检查,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与教务处沟通、协商;监考教师在监考过程中忠于职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学生在考场本着诚信考试的原则,严格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

从巡视人员现场巡视和各学院的考试反馈情况看,本次考试总体情况良好,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但是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和不良现象,如个别监考教师在考场做与监考无关的事情,公共设施存在影响考试的因素等。

希望各学院和相关部门对本次考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和总结,并及时解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