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提交教师教学进度计划等相关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7年09月02日 10:22  点击:[]

各学院:

为保证我校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任课教师教学进度计划网上提交

提交形式:教育在线网上提交

教师提交开始时间:9月4日

学院审核截止时间:9月15日

提交步骤见附件1。

注意事项:

(1)请各位教师使用IE浏览器。

(2)多位教师承担一门教学任务的课程,由其中一位主讲教师负责填写,并注明不同授课时间段任课教师姓名。

二、试卷分析表材料报送

1.以学院为单位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试卷分析表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科。

2.纸质材料装订应在首页附上目录,目录中需体现课程代码、课程名称、教师姓名等相关信息,装订内容需与目录中课程的排序一致。装订封面纸张请到教务处教学质量科领取,并按要求将封面填写规范完整。

3.电子版材料以教研室为单位分文件夹保存,学院压缩整理后发送。

三、本学期教研活动计划报送

各学院根据本年度学校教学工作重点有目的的开展诸如审核评估、专业评估、教学讲评等与学校教学发展相关的各类教学活动;教研活动安排原则上每两周至少进行一次。教务处仍将组织校督导专家,对各学院教研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督查,检查结果计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评价中。请各学院务必认真制定本学期教研活动计划,并按时组织开展。教研活动计划安排统计表见附件2。

四、教学资料归档检查

为了保证我校教学资料归档的完整性和规范性,学校将对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资料归档工作进行检查,请各教学单位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做好教学资料验收、归档工作,确保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五、材料报送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将试卷分析表、教研活动计划安排统计表纸质材料于第二周周五(9月15日)之前交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科(致远楼407室),并将电子版发至:jkzx@haust.edu.cn。

                                    教务处

                                    2017年9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