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

2017年09月07日 17:16  点击:[]

各有关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和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联合发布《关于开展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的通知》(工认协[2017]20号)(附件1)文件精神,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现已开始。请各有关学院根据工程教育认证标准,结合专业实际,积极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现将学校2018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申请参加认证的专业必须是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设立的工科本科专业,并已有三届以上(含)毕业生。

2.2018年受理认证的专业范围见附件2。

二、申请程序及时间

1.申请认证专业由学院直接向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秘书处提交申请。

2.申请参加认证的专业必须按照要求填写《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格式见附件3)。

3. 工程教育认证的标准、程序等相关工作文件,请登录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网站(http://www.ceeaa.org.cn)。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信息管理系统(http://login.ceeaa.org.cn)网上提交认证申请材料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30日22:00。

                             教务处

                          2017年9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