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学生上传个人照片的通知

2017年09月11日 09:07  点击:[]

各相关学院:

为完善学生学籍信息和本学期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准备工作,请2017级专升本学生和未上传照片且未参加过四、六级考试的本科生、研究生(2017级本科生和研究生除外),于2017年9月11日—9月13日(上午8:00)登录:“教育在线——教学管理——教学管理系统网站三(CET报名)”(只能通过教学管理系统网站三登录上传的照片才有效,其他无效,建议使用IE浏览器,登录前清空缓存),上传个人近期免冠照片,操作指南见附件。

照片必须符合以下要求:

1.背景要求:背景选取浅蓝色

2.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部上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像大小为192X144(高X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X 33mm (高X宽),大小不超过50K

3.格式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JPG,其中*为学号。

特别提醒:无照片学生将无法参加今年12月份四、六级考试报名。

                           教务处

                      2017年9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