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对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资料归档工作进行检查的通知

2017年09月14日 16:35  点击:[]

各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将于近期启动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资料归档检查工作,现将有关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检查时间

第四周周三至周四(9月27日-28日)

二、检查内容

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开设的课程及实践教学环节的所有教学资料。

三、检查流程

1.学院自查

请各学院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要求,对本学院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所开课程及实践教学环节资料进行归档,并开展有效的自查工作。学院要在教学资料归档的规范性、完整性、准确性等方面进行严格把关,并按照统一格式填写学院自查报告(格式见附件1)、课程试卷保存情况一览表、毕业设计(论文)信息汇总表、教学实习资料信息汇总表、课程设计保存情况一览表及其它实践环节信息汇总表。

2.学校检查

教务处将组织专家,对各学院的教学资料归档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抽查。检查组专家到达学院后,学院需对教学资料归档情况进行汇报,并提交自查报告;同时提供本学院教学资料归档的各类一览表、信息汇总表等供专家进行抽查。具体检查分组及时间安排见附件2。

四、检查要求

1.因教学资料归档检查工作的需要,教务处对学院教学资料归档的存放地点、检查地点、联系人等进行了统计,具体见教学资料归档信息统计表(附件3),如有变化,请及时告知教务处质量科。

2.教学资料归档工作检查结果将作为学院目标考核、本科教学工作评价的重要依据之一,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教务处

                                2017年9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