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继续开展河南科技大学“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7年09月15日 12:46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河南省《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加快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以“创新机制,营造氛围,促进教师发展,提升师资队伍核心竞争力”为理念,继续开展河南科技大学“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系列活动。

本期拟邀请香港理工大学教学发展中心总监何淑冰博士就“互动课堂,让学生从被动听课走向主动学习”活动主题内容进行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7年9月20-21日

二、地点:另行通知

三、活动安排

1. 9月20日 9:00-12:00 主题一:以学生为中心的《互动课堂》

14:00-17:00 主题二:《活动教学:让学生从被

动听课到主动学习》

2. 9月21日 9:00-12:00 主题三:《评价学生的学习》

四、主讲人简介

何淑冰,香港大学教育学博士,现任香港理工大学教学发展中心总监,在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领域具有30年的工作经验。主要研究领域有成果为本教学、大学教师发展、大学生学习能力发展等,先后发表论文30多篇,开发了一系列创新的方法和资源。多次获邀在欧洲、澳洲、香港、中国大陆、台湾、马来西亚国际及地区教育会议作主旨发言,并应邀到30多所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及澳门的大学担任顾问或开展教师培训工作,同时担任香港研究资助局以及多家国际审阅杂志的评审员。

五、参加人员

参加人员为优秀青年教师及教研室(系)主任,尽量优先选择培训期间无课教师。请各学院按照“学院参会人员名额分配表”(附件1),填写“学院参会人员名单统计表”(附件2),学院盖章,于2017年9月18日12:00前报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科(致远楼407室),电子版发至jkzx@haust.edu.cn。

六、要求

1.参加人员培训后发培训合格证书,因此培训期间参会人员不允许调整和请假。

2.参加活动人员8:30分钟到场,并签到。

                        教务处

                        2017年9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