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级学分制本科生选课培训及体育课选课通知

2017年10月13日 14:56  点击:[]

各学院:

为做好全校2017级学分制本科生选课培训及本学期体育选课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7级学分制本科生选课培训安排

1.时间、地点及学院:

①2017年10月16日(第7周周一)下午4:30-5:30开元公教4-105

学院:机电、材料、车辆、农工、信工、电气、建筑、土木、化工、管理、经济、外语

②2017年10月17日(第7周周二)下午4:30-5:30开元公教4-105

学院:数学、物理、体育、法学、艺术、人文、马院、医工、医学、护理、法医、食品、林学、动科、农学

2.参加人员:各学院教务员及1-2名导师代表、各班级1名学生代表。

二、本学期2017级学分制本科生体育选课时间

2017年10月16日12:00(第7周周一)至 2017年 10月 20日 (第7周周五)

三、2017级学分制本科生体育选课操作步骤

1.登录教学管理系统网站,在“网上选课”—》“选课程” —》“正选”中检索,出现体育课程信息;

2.根据个人实际所上课程(项目)、任课教师、上课时间等信息,点击所上课程的“选定”后选择对应的教学班;

3.选择完教学班后点击“正选”页面的“提交”完成本次选课,选课成功后可在个人课表中查看到对应信息,确认无误后请关闭所有相关选课网页,结束选课。

4.如果选错体育课,可在“网上选课”—》“选课程” —》“退课”中退掉已选体育课程,并重新选择体育课。

详细说明请见附件“新生选体育课操作说明”!

四、2017级学生核对本学期课表

2017级学生请登录教学管理系统网站,在“网上选课”页面中点击“打印选课确认单”,并按照要求下载控件,在该页面核对本学期课表,如果课表有问题请于 10月 20日 (第7周周五)上午前到教务科(开元校区致远楼419)史老师查询。

五、注意事项

1.选课时请使用IE浏览器,并关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2.请各位学生务必按照本人实际所上课程进行选课,切勿漏选、跨级选课及选错教师、项目或教学班,否则本学期的体育成绩将无效;

3.体育任课教师须及时打印教学班点名册,保证教学班内学生选课正确。

请通知到各班级和各位导师。

                        教务处

                   2017年10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