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摸底排查的通知

2017年10月31日 15:22  点击:[]

各学院:

接保卫处通知,为认真落实洛阳市公安局关于加强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管理的要求,进一步规范我校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管理,在全校教学实验室范围内,开展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摸底排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以涉及危险化学品使用的学院和实验室为重点,对照公安部《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名录》(2017年版)(附件1)和实验室现存的危险化学品,逐一进行摸底排查。

2.经排查出的易制爆危险化学品,请认真填写《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摸底排查表》(附件2),经实验室主任审核、学院主管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于 11月 7日 以前,报送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同时提交电子版:sysglk@haust.edu.cn。

3.按照公安部门要求,易制爆危险化学品需在购买完成之日起5日内在河南省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流向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14.23.69.2:1093/)进行备案,请各单位严格执行。

                                       教务处

                                   2017年10月3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