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2017年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成绩”的通知

2017年10月31日 17:14  点击:[]

2017年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在教务处、学生处、数学与统计学院的领导下,在全校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下,由公共数学系组织,取得圆满成功。

我校共有361位学生(数学类25人,非数学类336人)参加了全国统一命题的预赛。根据河南赛区的统一部署和安排,预赛结束后,当堂密封试卷,由公共数学系组织了流水阅卷,现将预赛结果(见附件一:《2017第九届中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成绩公布》)公布如下:

参加河南省复赛32人(数学类2人,非数学类30);

直推河南省二等奖13人(数学类1人,非数学类12);

直推河南省三等奖45人(数学类3人,非数学类42);

直推河南省优秀奖18人(数学类2人,非数学类16);

本次数学竞赛预赛的成功举行,为我校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复赛和决赛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注:(1)参赛并获得奖项推荐的学生请加高等数学竞赛群294393957(或者通过扫描二维码(见附件二)加入),以便后期的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2)参加复赛的学生请积极准备,中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网(http://www.cmathc.cn/)有往年试题及解答。复赛初步定在11月11日在黄淮学院举行,具体安排将会在高等数学竞赛群内通知。

(3)其他学生也可进入网站学习,为考研的成功做准备,这里提供两套本次预赛的参考答案(见附件三、四)。

(4)获奖证书需决赛后一起颁发,请同学们耐心等待。

                                       教务处、学生处、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7年11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