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专业认证协调布置会的通知

2017年11月13日 14:56  点击:[]

学校各有关单位:

兹定于2017年11月14日(周二)下午3:00,在开元校区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工作协调布置会,请以下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学院主主管教学副院长、承担公共基础课的部分教师和信息工程学院有关人员准时参加。

有关部门和学院:宣传部、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团委、图书馆、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信息中心、工程训练中心、后勤集团公司、校医院;电气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等。参会人员名单见附件。

特别提醒:为了确保2017年11月20日(周一)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专家组入校见面会的顺利开展,让参加会议的人员顺利接受专家的质询和解答相关认证的问题,请各单位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要出席2017年11月20日(周一)上午的专家见面会及2017年11月21日下午5点的认证考查反馈会(周二),具体时间、地点以校园网会议通知为准。

特此通知。

                             教务处 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11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