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届毕业资格预审核工作的通知

2018年01月10日 15:24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教学管理总体安排,现开展2018届毕业资格预审核工作。为方便预审核,特提醒以下几点:

1.时间安排

1月10日-1月16日

2.审核中注意检查毕业学分设置是否与培养方案一致,如有问题及时反馈;审核设置必修课只针对前六(八)学期已开设课程/环节,不含本学和下学期的课程/环节;自2014级开始所有专业正常审核大学英语A(4)课程。

3.预审方法

青果系统——毕业处理——毕业审核——主修毕业审核——点“分班级主修毕业审核”——选“年级”,“学院”,“专业”——检索,下框出现审核名单,然后点“审核”,出现提示框,确定“是”,开始审核。

4.查看审核结果

青果系统——毕业处理——毕业审核——主修毕业审核——点“查看主修毕业审核结果”或点“查看未通过主修毕业审核学生”——选“学院”,“专业”——检索

5.预审结果须通知到每个学生,各学院履行好签字告知手续并保存好告知单(见附件)。对问题较多的学生,通报学生导师,对其提出选课建议

6.对预审核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解决,对学院难以解决的问题,书面报教务处协调。

7.本次审核只针对2018届应届毕业生。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资格预审核工作,对毕业生中存在的问题作到早发现、早建议、早解决,以利学生顺利毕业。

                            教 务 处

                         2018年1月10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