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情况总结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在线开放课程教学计划的通知

2018年01月11日 10:40  点击:[]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共享,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保障在线开放课程建以致用,为学生服务,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请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已建设和应用的在线开放课程,报送本学期建设与应用情况总结(见附件1);准备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运行的在线开放课程,填写《河南科技大学在线开放课程教学计划申报表》(见附件2)。

以上材料纸质一式两份,一份交学院,一份于2018年1月20日前交至教务处教研科,电子版发至:jyk@haust.edu.cn。

                       教 务 处

                    2018年1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