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上传照片的通知

2018年03月09日 08:30  点击:[]

各相关学院:

1. 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准备工作开始。请各学院通知本学院的2017级本科生和上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没有上传照片或者希望更新照片的学生在2018年3月14日14:30分前登录“教育在线——网上选课——教学管理系统网站三(CET报名)”(只有通过教学管理系统网站三登录上传的照片才有效,其他无效,建议使用IE浏览器,登录前清空缓存),上传或重新上传个人近期免冠照片。

2. 学生上传个人近期免冠照片照片。

照片必须符合以下要求:

(1).背景要求:背景选取浅蓝色

(2).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部上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的图像大小为192X144(高X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X 33mm (高X宽),大小不超过200K

(3).格式要求:存储为JPG格式,图像文件名为*.JPG,其中*为学号。

(4)照片文件名:学号。

                            教务处

                        2018年03月0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