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2018年03月22日 15:20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教办高〔2018〕149号,见附件1)的要求,学校决定开展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每个教学指导委员会限推荐1人。上届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应积极通过上届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推荐。

二、推荐条件

推荐人选在符合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任职条件基础上,还应至少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省级(含)以上教学名师;

2.省级(含)以上教学成果奖主持人;

3.省级(含)以上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精品课程(包括精品资源共享课、精品视频公开课、精品在线开放课)、教学团队、特色专业(包括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等本科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

三、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根据教育部文件要求,严格按照各类教学指导委员会限额,组织协调我校符合推荐条件教师积极填报推荐材料,认真做好推荐工作,于2018年3月26日上午10点将填写完整的附件2、3纸质版(各一式两份)及电子版和附件4的电子版(excel表格形式)报送至教务处,电子版发送到jyk@haust.edu.cn。

                                         教务处

                                     2018年3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