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订2018年秋季教材的通知

2018年06月07日 12:05  点击:[]

各教学单位

2018年秋季教材开始征订,现将此次教材征订的具体要求明确如下:

一、各学院根据教务处下达的教学任务书填写《河南科技大学2018年秋季教材征订汇总表》(附件1),由所在学院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一式二份,于2018年6月19日(周二)交教务处教研科,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教材供应中心:jcgyzx@haust.edu.cn。

二、按照教育部、中共中央宣传部要求,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必须使用已经出版的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相关学院要进行严格审核。(中宣部、教育部已出版马工程教材详细书目录见附件2,马工程教材对应课程名单详见附件3)。其余学院在教材选用上要优先选用国家级重点规划教材、获奖的优秀教材及近三年出版的新教材,各学院要严把教材选用的质量关。

三、填报时,选修课要特别注明。

四、报表上报后,因特殊原因须变动时,必须以书面形式提出,由所在学院和教务处负责人签字后,予以更改。

五、因出版社停版或其它原因而采购不到,由教材供应中心负责通知相关任课老师,任课老师提出处理意见并经学院和教务处签字后,由教材供应中心落实。

备注凡不在出版社直接订购的自编教材,要将该教材的出版合同复印件交教材供应中心备案。

                                     教务处

                                  2018年6月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