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封闭考场的通知

2018年06月13日 08:14  点击:[]

各有关单位:

按照上级要求,我校将对6月16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实行封闭管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保卫处负责当天校园环境安全,禁止非本校员工进入校区。

2.设有CET考场的教学楼将实行封闭管理。6月15日16:00开始布置和检查考场,下午19:00对有考场的教学楼进行封楼。

3. 15日(周五)16:30以后,开元校区、西苑校区CET考场所在教学楼所有课程(含考试)停上;16日(周六)全天,全校四个校区所有课程(含考试)停上;若因此而完不成教学任务的任课教师请联系教务科办理相关补课(含考试)事宜。

4.请学生在15日16:30前带走考场内的个人物品。按上级规定,教室管理人员将清理考场,教室内所有物品将视为遗弃物进行处理。

5.为确保四、六级考场的正常使用,后勤集团将于15日18:00对有考场的教学楼进行用电安全检查,届时有关教学楼将停电2小时左右,请相关办公室和实验室工作人员提前关闭电脑等有关设备并离开办公楼。

因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给广大师生造成工作和学习上的不便,敬请谅解。

注:

西苑校区CET考场的楼号:2,6,7,8

开元校区CET考场的楼号:公教1、2、3、4,5,文科2,工科6,农医教学楼

考试当天实行考场封闭,开元校区考场从指定通道进入:开元公教1号楼北门开放、开元公教2号楼北门开放、开元公教3号楼东门开放、开元公教4号楼西门开放、开元公教5号楼南门开放、二层连廊开放。工6南北楼西门开放、文2南门开放。农医教东门两侧开放。西苑校区考场从指定通道进入:7号楼北门开放、2号楼西门开放、6.8号楼南门开放。

                                教务处

                            2018年6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