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三轮选课及打印选课确认单通知

2018年07月12日 15:20  点击:[]

各学院:

现将第三轮选课、打印选课确认单等事宜通知如下:

、选课时间

2018年7月13日15:00(19周周五)至 2018年7月15日15:00(19周周日)

二、第三轮选课开始后的个人课表为最终课表,请在第三轮选课开始并确认选课无误后打印选课确认单,签字后交学院留存。

、选课规则

1.前两轮未选够课程或需要重修的学生请在“选课程—补选”和“正选(实践/实验)”中补选。

2.第三轮只能增选,选上后不能再退课。

四、辅修、重修选课

1.辅修学生,理论课请在“选课程—补选—辅修”、实践和实验课请在“正选(实践/实验)—辅修”中选择对应专业的辅修课程,如有个别已开辅修课程无法选课,可到教务科补选;

2.从2012级起开始不再开设重修班,如有以往未通过或未修读的课程,若下学期已开的理论课可在“选课程-补选”、实践和实验课可在“正选(实践/实验)”中的“主修(可跨年级/专业)”中选课,该网页提供了全校班级课表的链接

3.对于因辅修、重修造成上课时间冲突的课程,学生选课后需在下学期开课前填写《河南科技大学申请部分学时免听审批表》,经任课教师和学院教学院长签字审批后交至所在学院备案。

五、第三轮选课期间公选课限选门数由两门增加为三门。

六、前两轮因周次冲突等原因未选上实践环节的学生,请及时在“正选(实践/实验)”中进行补选。

七、本轮选课为最后一次选课时间,请参照培养方案和推荐课表认真核对个人的选课情况,确保无遗漏或多选的课程(包括实验、实践),非选课期间一律不再进行补、退等调课处理。

八、公选课在线课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2611028]》和《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0611030]》因故不能预置,2017级需要选该两门课程的部分学生,请依据附件一自行选课。

九、其他事项

1.部分课程因未达到最低开班人数要求而停开,学生课程停开以第三轮选课开始后的个人选课确认单为准,请落选学生在第三轮选课期间补选所需课程;

2.因本次选课不限制时间冲突、允许跨校区选课,且只能增选,选上后不能再退课,故请慎重选课,合理安排个人上课时间;

3.下学期不再有滚动开课选课,请延迟毕业生及时根据个人情况按上述时间进行选课。

                                     教务处

                                 2018年7月1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