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工科固高机器人技术创新实验班报名通知

2018年09月14日 12:52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新工科”固高机器人技术创新实验班开始面向全校2018级新生遴选,采取学生自主申报和专家面试相结合方式,首批选拔30名同学。

一、选拔范围

全校2018级工科类学生。

二、选拔方式

自由申报和学院面试选拔相结合方式,根据全校报名人数由专家团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面试确定最终人选。

三、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9月17日下午18点。

四、报名方式:

有意愿的同学请认真填写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jd-xuesheng@haust.edu.cn,并加入QQ群:878319442,面试通知、选拔结果将在群内公示。

五、培养方式、教学计划

请查看附件2.

https://g.eqxiu.com/s/ugsGKlfW

六、咨询电话:

0379-64277970

特别提示:实验班和学生自己的学院专业班级无关,学生仍需完成自己专业的课程。实验班主要在课外时间开展教学活动,且不收取任何费用!

                                      教务处 机电工程学院

                                         2018年9月1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