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2018级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电子注册查询网址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8年10月08日 16:13  点击:[]

各学院及2018级普通本科全体学生:

2018级新生学籍电子注册工作己经完成,2018级普通本科全体学生务必于2018年10月9日-2018年10月20日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实名注册后查询并核对本人的学籍信息。如发现信息有误,请及时上报学院,各学院汇总后于2018年10月24日前报送教务科。 如有错漏过期不报的,可能会影响学生本人的正常毕业。

请各学院协助通知到2018级每位新生。

提醒:

1 注册后,一定要牢记自己的用户名和密码,因密码和用户名丢失的问题,学校解决不了,必须要到教育部。

2 注册登陆后如遇到身份证号已被重复注册的问题,请根据学信网上的提示信息解决。

查询方法及常见问题解决办法详见附件。

                                          教 务 处

                                       2018年10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