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8年度河南科技大学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选和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会评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8年10月09日 10:39  点击:[]

各相关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2018〕766号)文件精神,学校本次拟评审出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10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6个。现将具体会评工作安排如下:

一、会评方式

会评方式采用现场PPT汇报、答辩形式,每个项目汇报5分钟,专家质疑2分钟。专家组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认定标准,结合项目汇报答辩情况、申报材料、自我评估打分情况和函审结果,对每个项目打分排序,提出建议名单,最终由学校审定通过后公布名单。

二、注意事项

1.请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汇报当天自带相关数据。

2.参加会评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请提前15分钟(见附件中所示汇报时间点)到达会评现场。

3.汇报人原则上为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特殊情况下可以由基层教学组织成员代为汇报。基层教学组织没有在规定的时间点进行汇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时间及地点

时间:10月9日下午,具体汇报顺序见附件

地点:开元校区致远楼第三会议室(409室)

                                         教 务 处

                                      2018年10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