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8年11月05日 18:03  点击:[]

各学院:

经与新华社河南分社联系,我校2019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安排在11月11日(第10周周日),届时新华社将派人到我校采集图像信息(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图像信息采集的范围:2019届毕业生(具体名单见附件二)。

为确保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顺利进行,现明确如下事宜:

1、负责场地的学院提前检查场地供电情况,准备好照相用桌椅(需2张凳子),进行环境布置。在照相当日,与场地管理部门联系,提前30分钟开门(教室需开前、后门)。

2、请各学院自行提前按班级打印信息采集学生名单,下发至各班,各学院指定照相(场地)负责人,提前以班级为单位将人员带到指定地点,按照名单顺序排好队。

3、照相费用20元/人(含两寸照片4张、一寸照片8张),以班为单位由班长收齐,在照相地点交新华社工作人员。

4、参加照相人员携带本人一卡通、身份证,以备核查身份。

5、各学院务必将此项工作通知到每个毕业生,督促其按时参加照相。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照相,请自行到郑州新华社河南分社进行补照。

照相注意事项:(1)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2)要穿带领子的衣服,因背景是蓝色,所以尽量避免蓝色系服装;(3)拍照时按照班级顺序,班级拍照按照学号顺序,不要迟到,不要插队;(4)拍照时要露出眉毛和眼睛,把头发梳理整齐,女生长发放在肩膀后面;(5)不要浓妆艳抹,不要佩戴夸张的饰品和发卡,戴眼镜的学生请取掉眼镜,裸视照相;(6)拍照时把衣服整理好,不要有皱褶衣服扣子必须扣好,拉链拉好;(7)拍照时可以微笑,也可以露出8颗牙来笑;(8)拍照时尽量做到头顶和下巴是一条直线,两耳露出,两个肩膀一样高,眼睛正视镜头;(9)为了保障摄影师纠正动作学生能够听到,拍摄现场不要大声说话,保持安静。

                                           教 务 处

                                         2018年11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