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8年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成绩”的公示

2018年11月06日 08:21  点击:[]

2018年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在教务处、学生处、数学与统计学院领导的支持下,在全校各学院的积极配合下,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并取得圆满成功。

我校共有423位学生(数学类22人,非数学类401人)参加了全国统一命题的预赛。根据河南赛区的统一部署和安排,预赛结束后,当堂密封试卷,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了流水阅卷,现将预赛结果(见附件一:《2018第十届中国大学生数学竞赛预赛成绩公布》)公布如下:

参加河南省复赛34人(数学类1人,非数学类33人);

直推河南省二等奖19人(数学类2人,非数学类17人);

直推河南省三等奖53人(数学类3人,非数学类50人);

直推河南省优秀奖21人(数学类1人,非数学类20人)。

本次数学竞赛预赛的成功举行,为我校参加第十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的复赛和决赛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注:(1)参加复赛考生需带学生证或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证件丢失的请考生到学校教务部门出具证明。

(2)参赛并获得奖项复赛推荐的学生请加高等数学复赛群202804462,以便后期的工作能够顺利进行。

(3)参加复赛的学生请积极准备,中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网

(http://www.cmathc.cn/)有往年试题及解答。复赛初步定在11月17日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具体安排将会在复赛群里通知。

(4)其他学生也可进入网站学习,为考研的成功做准备,这里提供两套本次预赛的参考答案(见附件二、三)。

(5)获奖证书需决赛后一起颁发,请同学们耐心等待。

                                   教务处 学生处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1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