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双学位教育工作的通知

2018年11月06日 15:31  点击:[]

按照工作安排,现启动我校2018年双学位教育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8年开设的双学位教育专业及各专业计划招生人数

开设学院

专业

计划人数

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40人

法学院

法学

100人

管理学院

市场营销

80人

经济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

40人

二、2018年双学位教育实施对象及教学组织

实施对象为2017级在校全日制本科学生。双学位教育专业的学生单独组织教学和考试,由双学位教育学院与学生商定上课时间,报教务处核准后实施。

三、双学位教育修读条件

学生进校后,修满一个学年的主修专业课程,各门课程取得学分并学有余力者,可以跨学科门类申请双学位教育。一个学生只能申请一个双学位教育专业。

四、报名审批程序

1.申请修读双学位专业的学生,应于11月12日前填写《河南科技大学双学位教育申请表》,并报主修学院。

2.主修学院对申报学生进行资格初审,填报《双学位教育汇总表》,并于11月13日将符合条件学生的申请表和汇总表纸质材料报教务处学籍科,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xjk@haust.edu.cn。

3.教务处于11月14日向实施双学位教育学院推荐报名学生。

4.双学位教育学院对申请者测试、审核,于11月19日将结果报教务处。

5.教务处终审并于11月20日公示双学位教育学生名单。

提示:因双学位修读学生数有限,请同学们慎重考虑后再提出申请,将机会留给真正学有余力且需要修读的学生,学校将严格限制修读过程中申请退出的情况。

                                       教 务 处

                                     2018年11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