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2018年11月07日 01:52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学校将启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1.检查时间

11月12日~11月30日(第11~13周)。

2.检查内容

(1)教学进度计划执行情况

根据教学进度计划,重点检查本学期开设课程(包括实验、实习等实践性教学环节)的执行情况及教学运行秩序等情况。

(2)非考试周考务工作检查

各学院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非考试周考务工作安排与组织,学校将组织非考试周考务工作的抽查。

(3)教学资料归档整改情况

根据学校要求,各学院对照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资料归档检查以及两次学院评建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对近三学年的教学资料进行复查和整改,学校将对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4)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开展

为广泛收集师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升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开展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并填报《河南科技大学期中教学检查总结表》。

3.检查方式

以教学单位自查、教务处抽查等方式进行。学院可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实际安排,开展形式多样的期中教学活动,确保效果。

二、具体要求

(1)请各学院于11月8日(第10周周四)前将《河南科技大学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安排表》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至:jkzx@haust.edu.cn

(2)请各学院于12月7日(第14周周五)前将《河南科技大学期中教学检查总结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报至教学质量科,相关表格在教育在线—下载汇总中下载。

各学院应按通知要求认真完成各项教学工作安排,确保各项活动的有序、高效的开展;并认真梳理和研究教学工作中问题,积极整改,以提高教学质量为首任,以提高教学技能为载体,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教 务 处

                                               2018年11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