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非考试周考试总体安排的通知

2018年11月26日 14:58  点击:[]

各学院:

现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非考试周考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统一安排的课程考试地点以教学管理系统内查询为准;提交为不安排或未提交的课程在系统内不显示。

2.开课学院提供试卷及考场学生名单,监考学院提供考场记录单、考场门贴,监考教师佩戴学院自制监考证。

3.考生数小于等于60人的,设1名主监考和1名副监考;考生数大于60人的,设1名主监考,2名副监考。主监考由开课学院派出,监考由学生所在学院派出,同一考场内有不同学院考生的,由学生人数较多的学院派出监考教师,涉及到量大面广的公共课和跨学院监考的考试课程,开课学院需提前一周与学生所在学院协调监考事宜。

4.同一考场内有不同教学班(课头)的,应根据教学班分别填写考场记录单。

联系电话:64231778 李老师

                                教 务 处

                             2018年11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