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2018年河南省学位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抽检学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2018年11月28日 09:48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学位委员会、河南省教育厅(豫学位〔2018〕24号)通知,现将你单位被抽检的学士学位论文名单通知你们(见附件1),并提出如下要求:

一、报送与存档原文一致的学士学位论文电子文档(PDF格式);论文首页为统一的《2018年河南省抽检学士学位论文封面》(见附件2),论文正文及页眉中需隐去学位论文使用授权声明、致谢、作者姓名、学位授予单位名称等信息(整篇论文中不应有任何体现学位授予单位、作者及导师姓名等信息的内容)。

二、只需报送电子版论文,报送论文的文件名必须为学位证书编号。例如:报送某校张三的学士学位论文的文件名为“1046442018004258.pdf”(文件名中的“1046442018004258”为张三的学士学位论文对应的学位证书编号)。

三、务必在2018年11月29日下午18:00点前将本单位被抽检的电子版论文(PDF格式)汇总、打包、压缩后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邮箱:sjk@haust.edu.cn。

四、注意事项

1.对毕业设计(论文)的附录及译文,报送时以附件形式进行,检测查重时,不与论文正文同时提交检测。

2.电子文档名用学位证书编号命名,附件2论文封面论文编号用抽检编号。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64231952

                                 教务处

                            2018年11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