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统计、核对学分制应届生不及格学分的通知

2019年03月27日 15:55  点击:[]

各学院:

按照教学进度安排,现在统计学分制应届生不及格学分。统计其培养计划必修课不及格学分,不计毕业学期课程学分,对应修而未修的课程,计入不及格学分。

统计方法:

1.统计不及格学分。

青果管理平台——学生成绩——有效成绩——统计考试未通过情况[有效]——年级、学院、选入学以来、未通过课程/环节学分≥15学分、限计划内课程/环节、列选课程/环节类别(课程类别一+课程类别二里面选所有包含必修的选项以及课程类别为空选项)——检索

2.查看不及格课程

青果管理平台——学生成绩——有效成绩——查看考试未通过学生[有效]——年级、学院、选入学以来、未通过课程/环节数≥1、限计划内课程/环节、列选课程/环节类别(课程类别一+课程类别二里面选所有包含必修的选项以及课程类别为空选项)——检索

3.对照培养方案核对

对照学生培养方案排除非培养方案必修课,对于学生前7(9)学期应修而未修的必修课,计入不及格学分。

累计不及格学分大于15学分的学生,务必与学生本人核对。

累计不及格学分大于15学分的学生,申请结业的,在报送名单时一并报送结业申请。

各学院统计核对结果纸质稿(见附件)于4月4日前报学籍科,电子版发学籍科仝老师。

                                              教务处

                                           2019年3月2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