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制订专业核心课程2-4学时最新学科前沿和科研成果教案的通知

2019年03月29日 15:40  点击:[]

各学院:

按照《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制订2017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要求,为在专业教育过程中应启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训练学生创新创业思维,培养学生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请学院认真组织安排制订本科专业的专业核心课程2-4学时讲授学科前沿知识和最新科研成果的教案(专业核心课程非本学院承担的,由专业所在学院协调课程承担学院制订),学校将汇编成册。

教案需经过基层教学组织和学院审核通过后提交,填写学院教案制订工作人员名单并盖章(见附件1),汇总教案后按格式模板(见附件2)整理成1个Word文档,以上材料于2019年4月26日前报教务处教学研究科,教案仅提交电子版至电子邮箱:jyk@haust.edu.cn。

                             教务处

                       2019年3月2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