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及河南省第二十三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有关事宜的通知

2019年04月03日 12:01  点击:[]

各教学及相关单位:

根据中央电化教育馆印发的《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2019年度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展示活动的通知》(附件1)、以及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三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有关通知(附件2)(教办电教〔2019〕164号),现将我校组织参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项目及要求

1.参赛人员:全校广大教师及教育技术工作者。

2.参赛作品: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

3.制作要求:参赛作品要按照《全国及河南省第二十三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指南》中所规定的范围、标准进行设计、制作,要充分体现信息技术环境下教学方式的变革,展现学生自主学习、探究学习的过程,整合并利用优质资源,促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深度融合。(详见附件1、2)

4.上报时间:参加“河南省第二十三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参赛作品务必于2019年5月15日前报送;参加“全国第二十三届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参赛作品需要在2019年9月15日前报送。

5.报送地点:所有参赛作品请报送至开元校区图书馆519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微课及课件制作培训中心),通过学校审核后,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统一上报至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6.联系方式

办公电话:65627905

联系人:杨文丰18736361303、张利杰15838503960

Email:hkdwkzx@163.com

二、其他事项

为配合本次活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竭诚为我校广大教师提供PPT课件美化、微课视频录制技术支持与服务,积极选送我校教师优秀作品参赛交流,望各教学单位和有关部门积极组织、动员广大教师及教育技术工作者参加,其它未尽事宜详见附件内容。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9年4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