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2019年04月04日 17:11  点击:[]

各学院:

我校2020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安排在4月13日(第7周周六),具体安排详(见附件1)。

图像信息采集范围:2020届毕业生。

为确保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进行,现明确如下事宜:

1、负责场地的学院提前检查场地供电情况,准备好照相用桌椅(需2张凳子),进行环境布置。在照相当日,与场地管理部门联系,提前30分钟开门(教室需开前、后门)。

2、请各学院自行提前按班级打印信息采集学生名单(见附件2),下发至各班,各学院指定照相(场地)负责人,提前以班级为单位将人员带到指定地点,按照名单顺序排好队。

3、照相费用15元/人(含两寸照片4张、一寸照片8张),以班为单位由班长收齐,在照相地点交拍照工作人员(统一微信或支付宝缴费)。

4、参加照相人员携带本人一卡通、身份证,以备核查身份。

5、各学院务必将此项工作通知到每个毕业生。

6、因个人原因不能未参加集中采集的,请自行跟于老师联系拍照事宜,联系电话:13838028440。

                                  教 务 处

                               2019年4月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