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第三期三维模型及三维动画制作课程的通知

2019年04月09日 09:31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提高在线开放课程质量,现面向全校进行第三期三维模型及三维动画制作教学课程的征集工作,为课程提供免费制作三维模型与三维动画服务。三维模型与三维动画制作数量有限,请各位老师积极申报,按申报情况择优选取服务课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请者准备申报或已经申报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二)申报课程在本学科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示范性,课程内容切实需要三维模型与三维动画展示。

(三)申报课程应在学校连续开设3年以上,拥有稳定的课程团队,教学理念先进,教学质量高,教学效果好,教学方法科学,教学手段先进、教学活动丰富,得到广大学生、同行教师和专家的好评,具有一定的辐射性和影响力。

二、申报流程

申请者填写《课程三维模型与三维动画制作申请表》(见附件1)。纸质版申请表一式一份交至农医教学楼612,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邮箱:jxzy@haust.edu.cn。

截止日期:2019年5月1日。

联系人方式:18637903880(陈老师)。

                                                             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4月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