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对毕业设计(论文)等教学经费管理与使用进行专项检查的通知

2019年04月09日 14:54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强化监管力度,查找漏洞,经研究决定,在前期实践教学经费专项检查的基础下,继续开展毕业设计(论文)等实践教学经费管理与使用的专项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内容

重点对2017年1月-2017年12月、2018年1月-2018年12月期间毕业设计(论文)经费及各类实习经费进行检查。

二、检查方式

1. 单位自查:教学单位自查,形成自查报告。

2. 学校检查:成立由纪委、监察处、财务处、教务处等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分批次开展检查。

三、检查时间

1. 单位自查: 4月10~20日

2. 学校检查:采取分批次集中汇报形式。被查学院另行通知。

第一批:4月23日下午3:00~6:00,地点:致远楼409会议室。

第二批:5月15日下午3:00~6:00,地点:致远楼409会议室。

四、工作要求

1. 主管院长以ppt形式汇报本单位经费自查情况,时间10分钟;学院相关人员2-3人参加会议。

2. 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要成立自查领导小组,制定自查方案,全面深入开展自查及漏洞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如实报告。

3. 重点排查经费管理与使用过程中有无挪用、克扣等违规现象及虚报支出、账目作假等问题,并填报经费使用情况自查表(见附件)。

4. 在全面自查的基础上撰写自查报告,自查报告由主要负责人签字,学院签章,并附自查领导小组名单,于4月21日前与经费使用情况自查表一起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电子版发送至:sjk@haust.edu.cn)。

                                                                       教务处

                                                                   2019年4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