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处召开危险化学品安全校级督查工作会议

2017年09月29日 15:42  点击:[]

根据学校近期开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校级督查工作部署,9月25日上午,教务处作为危险化学品安全校级督查牵头单位,在致远楼409会议室召开由科技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成员单位和涉及危险化学品管理与使用的学院、有关重点实验室参加的危险化学品安全校级督查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刘春峰副处长主持。

教务处对危险化学品安全校级督查工作高度重视,制定了详尽的工作方案。刘春峰副处长首先对督查重点、程序和时间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并要求有关学院要在巩固上半年实验室安全建设成果的基础上,强化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做好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实验教学有序运行。

保卫处张文成处长专程到会,他通报了最近一年学校治安、消防等方面发生的安全事件以及开展校级安全督查的背景和要求。强调实验室安全责任重大,对危险化学品的管理要责任到人,不仅要防事故,还要重视应急预案。对于危险化学品安全校级督查要做到思想重视、认真排查、无差无错,确保校级督查取得成效。

会后,教务处刘春峰副处长和科技处秦青副处长各带一组,分别对有关学院和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督查。

通讯员/吕铁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