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8年03月13日 18:16  点击:[]

3月6日下午,学校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安排布置新学期教学工作。各学院主管教学、实验副院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颉潭成处长主持。

教务处各分管副处长首先针对2018年新学期的教学运行、考务工作、学籍管理、实践教学、实验室管理、教学研究、学科竞赛、质量监控等日常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颉潭成处长结合学校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学第一天校领导听课情况以及国家新出台的教育教学文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传达到位。与会的领导要认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确保全员落实。二是尽心尽职,精益求精。全体领导和广大教职工对工作要恪尽职守,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敬业担当,克服困难。学校教学审核评估、正常教育教学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我们不仅要增强敢于担当的勇气,也要提升敬业担当的能力。四是要认真谋划,统筹兼顾。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工作任务比较繁杂,希望大家在工作方法上要处理好审核评估工作和日常教学工作的关系,要注意工作方法,做到两手齐抓,确保完成各项工作。

文/教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