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8年09月03日 18:39  点击:[]

9月3日下午,学校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安排布置新学期教学工作。各学院主管教学、实验副院长,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程训练中心负责人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颉潭成处长主持。

教务处各分管副处长首先针对2018—2019年第一学期的实践教学、实验室管理、教学运行、考务工作、学籍管理、推免工作、卓越班选拔、教学研究、素质教育、质量监控等日常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颉潭成处长结合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情况介绍》及150所高校联合发布的《一流本科教育宣言》,强调了培养一流人才,建设一流本科教育的重要性。并就本科教育教学各项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尽心尽职,认真谋划,统筹兼顾,确保完成各项工作。

文/教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