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第五期“名师讲堂”开讲

2018年09月26日 09:56  点击:[]

9月18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第五期“名师讲堂”在农医教613举行,本次活动由教务处主办、农业装备工程学院承办,全校30个学院约60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名师讲堂”活动邀请机电工程学院韩建海教授和数学与统计学院李保安副教授进行授课示范。中原名师韩建海老师以工业机械人运动学为例深入浅出的为广大教师传授“如何上好每堂课”的教学经验,并用“善待你所在的单位!健康是一种责任!保持平淡的心态!”这三句心得与广大青年教师共勉。李保安老师以“培养学生乐思、乐学、乐创新的课堂教学艺术与技巧”为主题,围绕定积分,用两个实例生动形象的为广大教师展示了如何进行教学设计才能更好地引导学生思考、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培养学生创新思维。两位名师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生动形象的教学方法给广大青年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名师讲堂”活动旨在让广大教师学习名师的经验,不断改进教学,促进自身教学能力的提升,特别是为广大青年教师如何驾驭课堂、如何组织教学做了很好的示范和引领。

文/李心平(农业装备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