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中原工学院同行到我校交流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2018年11月06日 15:08  点击:[]

10月30日上午,中原工学院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张鬲君一行二十三人莅临我校,交流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教务处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交流会,颉潭成处长、刘春锋副处长和相关学院主管院长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春锋副处长主持会议,他对中原工学院同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颉潭成处长详尽介绍了我校以五级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建立来确保实验室安全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每个实验间和以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完善来带动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不断提高的一些举措。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古绍彬围绕国家级食品加工与安全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介绍了中心近年来在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取得的经验和体会。

中原工学院张鬲君主任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说明了到我校学习交流的背景,通报了该校在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的一些做法。

会后,大家一同参观了电气工程学院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和信息工程学院机器人实验室等教学实验室。

文/吕铁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