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务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2018年12月14日 11:17  点击:[]

2018年11月30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于致远楼409室召开发展预备党员会议。支部大会主题研究讨论关于李杰、赵莎莎两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春锋同志主持。

支部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发展预备党员程序进行。李杰、赵莎莎两名同志分别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支部大会汇报本人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党章体会和家庭主要成员情况等;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向大会介绍了对他们一年来的培养过程情况及在思想上、工作上的进步表现等情况;支部书记刘春锋同志向大会介绍申请人提交入党申请书时间、思想汇报、政审、现实表现的考察等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坦诚指明存在的不足和今后需努力方向,申请人对大家提出的意见诚恳接受并表示今后会努力改进不足,不断完善。大会研究讨论,两名申请人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全体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全票同意发展李杰、赵莎莎两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教务处颉潭成处长对两位预备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和给予肯定的同时,希望两位同志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工作,与时俱进,切实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大会上,宋书中副校长讲话。他希望两位同志在加入党组织后,要更加努力地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增强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同时,他对教务处全体人员在本次审核评估工作中,能够尽职尽责、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在做好日常繁琐工作的同时,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的突出表现,充分证明了教务支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文/赵晓春(教务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