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2017-2018学年教师教学优秀奖比赛

2018年12月24日 10:2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教育部坚持“从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打造中国“金课”相关指示精神,提升我校教师队伍课堂教学水平,12月19日-20日,教务处组织开展了2017-2018学年河南科技大学教师教学优秀奖比赛,本次比赛是在前期各学院遴选的一、二、三等奖基础上,组织各学院推荐的教师参加比赛争夺教学标兵,共有来自29个学院38名教师参加比赛。比赛过程中,各参赛教师态度认真,准备充分,讲课精彩。经过两天的比赛,5名教师夺得“教学标兵”。

本次活动还请各学院根据教师培养计划派老师观摩学习,现场写心得体会,大部分参加观摩的教师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平台,对他们改进教学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和借鉴。

文/董庆伟周树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