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年打造金课--创新课堂混合式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的通知

2019年10月11日 16:41  点击:[]

各教学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造就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教育现代化,为推进我校教学信息化建设,促进教师教学理念转变、教学方法改革和教学内容更新,提高打造金课-混合式教学实操能力,利用在线课程教学平台帮助教师打造金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学校将面对全校教师进行创新课堂混合式教学实操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10月份,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

地点:农医教学楼613教室

二、培训方式

本轮培训采用电脑实操的方式进行。

10月16日、21日、29日三天为上机操作。培训共分三个阶段,每天滚动式培训4场,进阶式不同主题(主题安排详见附件1),教师可以反复操作,直到学会。智慧教室有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指导,随时解答老师们的疑问。

注:请参加培训的老师自行携带笔记本电脑。

三、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涵盖在线课程平台登录、创建课程、编辑课程内容、创建班级和添加学生、学习通课堂互动活动、上传题库、在线考试、考核权重设置、课程成绩统计、教师团队管理等。

四、报名

培训共分三个阶段,可根据培训内容及时间进行报名(初阶+中阶+高阶为一个完整培训),请各学院根据分配名额(附件3)组织报名,学校根据报名情况统筹调整,每场培训人数在40人左右。

请各教学单位填报2019打造金课-混合式教学实操培训报名表(附件2)于10月14日上午十二点前将电子版发到邮箱:jyk@haust.edu.cn,纸质版盖章报送到致远楼412。

                                                             教 务 处

                                                         2019年10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