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统计2024届预计毕业生不及格学分的通知

2024年03月26日 14:40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河南科技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河科大教〔2018〕14号)第五条“如果尚有15学分以上的课程必须重修的本科生,不能参加毕业设计(论文)环节。”按照教学进度安排,现统计2024届预计毕业生不及格学分。

1.不及格学分统计方法:教务综合管理系统——成绩管理——学生考试未通过情况统计——设置预计毕业时间2024年7月——选择院系——查询——统计——导出——筛选≥15学分(仅指必修课)

2.查看不及格课程:教务综合管理系统——成绩管理——学生成绩查询——可以按学号查询单个学生的未通过课程,或者选择学院检索整个学院的未通过课程。设置栏“是否通过”选“一直未通过”。

3.对照培养方案排除非培养方案必修课,对于学生前7(9)学期应修而未修的必修课,计入不及格学分。

累计不及格学分大于15学分的学生,可予以延迟毕业,也可由学生本人申请结业。统计结果务必与学生本人核对,确认无误后,由各学院将统计核对结果纸质稿(见附件)于4月2日前报学籍科,电子版发学籍科邮箱(xjk@haust.edu.cn)。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24年3月2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