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公布“2024年河南科技大学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获奖人员名单”的通知

2024年03月28日 17:09  点击:[]

各学院

为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设计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和工程设计能力,推动创新教育和实践教学改革,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2024年3月23日河南科技大学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在教务处、校团委、土木建筑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由土木建筑学院具体组织实施,对结构模型进行加载测试。

本次比赛,我校共有46支代表队参赛,参赛学生数213人,参赛学院有土木建筑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农学院、软件学院、护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莫动理工学院等11个学院。根据比赛成绩及获奖比例,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5名。现将竞赛获奖名单(见附件《2024年河南科技大学第六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获奖人员名单》)予以公示。

本科生院(教务处) 土木建筑学院

2024年3月2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