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召开2017年度省级教改项目结项鉴定会议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9年07月02日 15:09  点击:[]

各相关项目组: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工作的通知》(教高〔2019〕387号)文件精神和《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启动了2017年立项的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结项工作,经项目组申请,共21个项目申请鉴定结项,2个项目申请延期。受教育厅委托学校组织召开项目结项鉴定会议,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鉴定方式

采用专家会议鉴定方式进行,各项目组PPT汇报10分钟,专家质询及答疑10分钟。

二、时间及地点

时间:7月4日(周四)(具体汇报顺序见附件1)。

地点:开元校区工科2号楼308。

三、注意事项

1、为满足鉴定会专家审阅主要鉴定材料每位一份的需要(共8份),请各项目在原提交鉴定材料基础上,补充提交纸质版项目结项鉴定申请书(5份)、项目研究总结报告(7份),于7月3日下午6:00前报送到教务处教研科。

2、请各项目组准备10分钟以内的汇报PPT及鉴定意见初稿(模板见附件2),于7月3日下午6:00前将发送至:jyk@haust.edu.cn。同时携带U盘在提交补充材料时拷贝到教研科指定电脑。

3、按照教育厅对项目鉴定会议组织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项目组成员须全部参加鉴定会,主持人无故不得缺席”,无特殊原因各项目组成员应全部参加鉴定会,至少安排3人以上参加。参加会评的项目组成员,请于会议开始前10分钟到达会评现场。

                                                               教务处

                                                           2019年7月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