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的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新申请开展双语教学教师试讲的通知

2019年07月05日 15:42  点击:[]

各学院:

为推进我校双语教学工作,规范双语课堂教学相关工作,学校将申请拟于下学期(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新开双语教学的教师统一安排试讲,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试讲时间

2019年7月8日(周一)全天。

二、试讲地点

开元校区农医教学楼613室。

三、试讲要求

1.试讲包括两部分:

(1)对教学理念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与安排、教学设计、教材选择及参考资源的建设使用等进行总体说明;

(2)以某一知识点为例进行具体教学。

2.试讲时长15分钟,专家点评5分钟。

3.试讲顺序见附件。

四、注意事项

1.请试讲教师将课程双语教学大纲电子版、双语教学课件(不少于课程总课时的2/3)电子版、试讲课件电子版于7月7日上午12点前发到邮箱:jyk@haust.edu.cn。

2.请试讲教师在试讲时携带课程英文原版教材1本、课程双语教学大纲纸质版1份到试讲现场,供专家审阅。

3.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试讲的教师,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试讲机会,并请提前告知教务处教研科。

4.学校组织专家对试讲教师提供的教学课件、课程教学资料、双语教学能力以及课程是否适合双语教学等进行综合评判,给出通过或不通过的试讲结论。

5.不通过试讲或放弃试讲的教师,视为不具备开展该课程双语教学资格,下学期开展双语教学的申请将自动失效。

                                                         教 务 处

                                                     2019年7月5日

关闭